日本九州之旅 九州位於日本南部,一下飛機感覺就像台灣的東部,有著幾分的純樸,但一進入開幕活動福岡市區,印入眼簾的現代化標的一樣不缺,行前聽聞日本人一聽到英語便會紛紛散去,可我第一天從機seo場到太宰府遇到的中學生彷彿知道我是外國人,一直很熱情的和我用英文交談(我也不知為什麼?),日本關鍵字廣告人怕英文的印象馬上被顛覆了,而且當我進海關時被要求檢查大行李,全團只有我獲得此項殊榮,這個見關鍵字行銷面禮真是蠻意外的,但是機場女海關倒是很嬌小可愛,很具東洋風,也加深了我對日本旅遊的第ㄧ印象. 網路行銷 此次從拉麵、草莓、佐世保傳統市場的蕃茄、403商店街的Mister Donut及居酒屋都覺得很好關鍵字排名吃,尤其居酒屋的燒烤、煎蛋、白米飯再搭配上啤酒真是過癮,這家店的米飯很Q很香很好吃,且消費並酒店經紀不比台灣貴,真令人意外. 去九州當然不可錯過美麗的小山城---湯布院,據說是日女性酒店工作連續十年票選第一名適合渡假的地點,當然山城有個湖才讚啦!也更能營造出湖光山色的風景,有楓紅及酒店打工水車,再配合週圍許多家特色店家,滿舒服的.尤其在湖邊喝杯咖啡體驗山城的寧靜悠閒更是另一種情去酒店兼職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