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 遊Ⅱ〞☆昨天發通知單下來了,哇哈哈哈哈 )))))))))))我媽勾同意了 !!!!!咖啡機OH YAYAYAYAYA ~~~~~~~~~~~~~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冷凍冷藏冰箱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我可以去耶 !!想到就很讚 0.0v 可是 小慧 不能去了 ˊˋ"虧我鼎曜餐飲設備還想了那麼多方法 能讓她去 = =ˇ結果還是不行 = =||||||那就算了, 我也放棄了 = 花店 =ˇ肉肉的話 還要問她爸囉 0.0"大姐 要自己掏腰包 有點替她擔心捏 ........怕她摳摳不關鍵字夠 ((((((((((((((((((雖然費用才接近 兩千元 可是 有些人家就是沒辦法 ˊˋ"因為 都拿去繳學費網站優化了唄 .......其他人 ............ 不知道囉??? !依照我們班幾乎都那麼凱的情況下 ........應該搜尋行銷幾乎 都可以去吧 ))))))))))))))))拜託上帝了, 有超過35個 丟賀啦 ))))))))))))))))(雖然醬費用澎湖民宿可能會貴一點)可是總比真的要等到五年級 才來畢旅的好吧 !!!!!!!!!!!!!


.msgcontent 婚禮顧問.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港式飲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