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怪亦可昨天寫好了對嘰咕"正妹百人斬"活動的意見 居然忽然一切都消失了可能是天意懶得再寫 睡覺去了 今天想想還是要說 色 術後面膜---戒!雖然我對這活動沒興趣 但是對年輕人的"奇想"不反對應該是代溝 也應該是審美也有時空差異 尤其美的欣賞是絕對主觀的所買房子以"正""不正"不是問題 勇氣才值得鼓勵人不輕狂枉少年  玩一玩 很好 不過 我有"大女性主義"症候群 所以我建吳哥窟議 再辦個"帥哥千人殺"急著上相的帥哥一籮筐 別讓他們的權利睡著了 接下來"老媽" "老爸" "嬰兒"......然後 你就酒店工作可以出書了 ---台灣人物展  說不定一舉成名我一直是個中規中矩的人 想法一直線 自己完全不敢踰越社會規範 換句話說 叫做 "房地產放不開" 怕丟人現眼對於有些人"很奇怪" 但只要不是禍國殃民  又有點可愛  不低俗 不下流 都可以接受商務中心這是否是彌補心裡不知 反正看別人作怪 很有趣 (因為我不必負擔後果)如果解釋做創意 那就更需要鼓勵 創意 是需要有些天分  設計裝潢幾分傻勁 一點瘋狂 不是人人可以訓練得來 我就一輩子缺乏 雖然老了不怕丟臉了 還是沒什麼新鮮點子這也不是見過市面多了就室內設計有 經驗夠了 還需要能觸發聯想 有時經驗多反而是阻礙 因為怕失敗 怕死 怕....一切所以真的是難得的"天賦" 好好把握吧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