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呀~新竹的動物園- 第一次去說...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只去玩個沙子而已下次媽媽再找時間帶她去~從過年的九天假加上提早休息的淇淇, 開幕活動共休息了12天~~12天的她~ 打定了要休息了~~ 原本苦勸的上學計劃, 在今天早上哭醒說 [我不要上學]便決定讓她好好休息一個月吧...本來爸比還褐藻醣膠希望她可以去上學的, 因為媽媽的loading 會增加一些也好, 反正媽媽也沒好好照顧她一個月過, 除了作月子以外房地產~--------------------------------------------------------------------------------------------------------------------------------酒店打工--早上10點多才起來~ 爸比九點半還叫我們起床去上學呢~ 反正她又在睡~就睡吧~然後去倒個垃圾, 拿羊奶~ 刷牙洗臉後, 陪媽媽去吃早餐, 沒想居酒屋到常吃那一間已休息了才發現原來已11點半啦..好在有一家願意作給我們二人吃~ 吃完早餐拿東西去給祥祥媽媽就回家了~~ 因為我問她想去那~~ 新成屋她竟很天真的說 [要去那? 回家了呀?]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本來還想帶她去走走, 今天天氣真好~ 如果都是好天氣, 帶她可就不無聊了~因為我們可代償以騎著摩托車到處去走走房地產~~-------------------------------------------------------------------------------------------------------------------------------情趣用品----回到家的她, 情緒很不錯, 自己在房間說話~ 也玩得很開心~ 不過我不想教她知識上的東西了,就讓她好好玩吧~ 雖然中間, 她提了不少在學校票貼學的東西, 像是 ABC, Juice, Apple有的沒的也說在學校有什麼東西~ 可是問她要不要去學校, 她卻不想說話了~~我得想想這個月要作些什麼東西核打發時間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