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到底有多難分手到底有多難每一次說分手,都是滿眶地淚水狠狠地說,一次又一次的撕裂著自己的心,卻一次又一次屈服在你的謊言裡,不知是你沒我愛的深而那麼淡然,還是你早酒店工作已熟練處理每個女人對你的痴戀。而我只好永遠地跌入深淵,任由荊棘劃破我的臉。每天拿著你的好,每天拿著你的壞,反反復復地思量,最後卻成就了你就這樣占滿了我心間。看了多襯衫少勵志片,寫了多少奮鬥努力的格言。我的傷仍在,我的愛依然。為什麼越是離得越近,為什麼越是讓我失望,越是感受不到你的真誠。那一點一點的小細結總讓我不能釋懷。為什麼就會場佈置得不到你一點點真實,就算是那句“我不愛你”,我雖會痛苦,我想我也是能坦然接受,只要你找到幸福,我會隱藏憂傷遠遠地走開。寶寶,你知道嗎?我愛你有多深,你就傷我有多深酒店打工。我心底一道又一道的傷痕,都是你不經意間留下的。我要的愛太完美,我想你已經給不起。我不怪你,只要真誠的拒絕,不要虛假的承諾。不要讓每個對你稍有好感的女子都去收獲虛房地產假的愛情。七夕,好美的日子,就算是牛郎織女也要從銀河趕來,鵲橋相會。你也從遠方而來,看著你風塵僕僕的模樣,我想我就是這樣被你一次次感動。每次總在我極度想放棄時,你辦公室出租才來給我信心和勇氣。而我卻要時時處在兩極的巔峰,為你傻笑,為你傻哭。愛情是女人致命的毒藥,我也只能一飲而下。愛上你,不是我的錯,被你傷害,卻是我的錯,是我的真情,室內裝潢讓你有機會一次次欺負我的軟弱。你總說讓我相信你,卻總不去思考我為什麼不相信你,是你的種種給不了我一個安定。讓我總像一個鐘擺無力的搖晃,而我只想早點達到終點,就算修西裝外套不了一個好的結果,我不想失去太多的自我。當愛情只成為炫耀的資本,那麼我是悲哀的;當愛情只是對回憶的不舍,那麼我是可憐的。當愛情已不是唯一時,請放我走,我要真愛,更小額信貸要尊嚴的愛,給不了,就請放開留我的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