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吃粽吃到長針眼??! 小心!粽子吃太多長系統傢俱針眼?一名女生一天吃三顆粽子,才吃了三天,就長針眼了。我還室內裝潢真的第一次聽到ㄟ,還是少吃點啦!算一算,我這幾天也吃掉五顆買房子肉粽,體重慢慢回升中,無采我之前已經瘦了3公斤,現在又胖回保濕面膜1.5公斤了。我現在冰箱還有15顆肉粽,等我吃完它們,可能又恢復帛琉之前的體重了。 我覺得我要瘦很難,要復胖非常容易,真傷腦筋!烤肉不過,讓我最在意的是減肥都瘦在胸部,真的很討厭ㄟ;而該瘦的景觀設計下半身,好像都沒瘦下去,怎麼這樣呢? 我想可能很多人在減肥的膠原蛋白時候,也都有這種困擾吧?!今天是端午節,你們有吃肉粽嗎?別小額信貸吃太多喔!還要多吃蔬菜水果,營養才會均衡嘿!敬祝大家端午佳襯衫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