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吃大餐-基礎.幼幼今年過年特別冷 記得多穿保暖衣物喔  千萬別著涼了 一切保重喔...... 丸子老師 上仲圻-5歲關鍵字行銷吃水餃  麵  貼的開心 真滴很好ㄔㄛ..幼妤-4歲我吃涮涮鍋啦......有黑麵  丸子 貢丸 玉米我的粉粉色碗 及紅筷租辦公室子.....美唄......語倢-小1吃牛排去啦......我坐中間 爸比 媽咪坐旁還有爺爺 奶奶 姑姑喔.....畫得很生動  浪漫 暄容-4結婚歲過年 冷冷 剛生病全癒(腸病毒) 保重喔...我吃香菇 紅羅蔔  青菜 肉  豆腐喔奕涵-4歲我沒吃過火鍋啊......所以酒店經紀......畫......吃牛排好了嗚........香噴噴喔奕傑-4歲香腸 蛋  青菜 我.......還有吃麵喔慶恩-5歲過了年  每一位皆長一歲啦好房網.....開心喔冷颼颼的年  窩在家中吃........火鍋有.....青菜 豆腐 冬粉 小兔兔粄 貢丸 肉......看來今年吃飽飽喔...慶頤-4歲我關鍵字排名.....有一點挑食喔.....我不吃.....肉喔....的確與哥哥不同爸比下回記得喔......上車先點名.....以免愛妻~~~~還在與老師聊天....你的車....哈哈....繼續房屋買賣開走瑀婕-5歲我吃麵  肉  青菜 貢丸 蘋果.....我有美美的碗 潔白的湯匙喔.....很淘氣的畫.....很有形...瑀婕-5歲再家自住商房屋習畫 很精彩的老鼠喔....加油喔駿鵬-5歲寒風刺骨的一天  氣溫直逼8度的寒雨...姑姑遠載著他來了老師好感動  以為是否請假呢....但裝潢......真的不畏風雨開心來了大年夜  吃大餐喔 餐廳點餐外送  有鰻魚米糕  草蝦大餐 海燴三鮮 糖醋魚 佛跳牆好幸福西裝外套喔......老師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c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